安嫕

不怕半生皆是谬误,只怕一生似是而非

在传统高定时装的优雅与超现实主义的夸张怪诞中游走

Schiaparelli Haute Couture F/W 2022

作为巴黎老牌时装屋,Schiaparelli 2022秋冬高级定制依旧展现了现任设计总监Daniel Roseberry及其团队非凡的时尚领悟力和创造力。“重生”为主题,从上世纪高定设计大师Yves Saint Laurent、Jean Paul Gaultier、Azzedine Alaïa、Christian Lacroix等人的设计中汲取灵感,用华丽的羊腿袖、紧身胸衣、宽檐草帽和华美的廓形、精妙的刺绣、加上Schiaparelli品牌延续至今的精密剪裁,共同呈现高定之美。

本季中以花草装饰的几件服装也让我印象深刻,这些栩栩如生的花草采用手绘和刺绣制作,技艺精妙。华丽精巧的饰品与服装浑然一体,又似乎独立于服装之外,妙趣横生。

评论(42)
热度(9167)
  1. 共12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嫕 | Powered by LOFTER